阅读历史
  • 我的阅读记录
  • 清空

吾妻归,自有家(1/1)


  薛长安了榭,不久见一翻景现已消失不见。眼的一片荒芜,凄寂才是真真的榭。来先的景不过是冰山一角。
  薛长安不,堂堂凌霜仙尊居住在这样一鸟不拉屎,寸草不的!且像还不住吧。
  根不可!书玉迟霜,玉洁冰清,纤尘不染,举步凌霜,故称凌霜仙尊。一谪仙般的……一是障眼,专门蒙蔽这修习低的弟。哈哈,差点被这怪异景给骗了!
  不过有这必吗?
  还没薛长安进一步思考,玉迟霜一句“长安,们一榭打扫一吧。”令薛长安顿时吐血晕厥。
  门匾被刻歪七扭八,丑不拉几的“榭”字,被蜘蛛丝缕缕盖过,尘土布满旧珠丝,仿佛压珠丝马会断掉。六级石阶左右枯草横竖,连虫影不。榭门尚且如,薛长安已经脑补榭里是怎样一番光景了。突间是念己摇摇欲倒的“百老屋”。
  这打扫榭这鬼,扫干净,是咽时吧。是时候挥替身了,撒娇的,希望管!
  薛长安一改刚刚震惊忧怨的眼神,换一张笑浓浓的脸,眼睛亮晶晶的,满目是回的欣喜,盯着半路贴来的师尊:“师尊,兴!终可回了!”
  话未说完,玉迟霜不已,一副失复的模样紧紧来搂住薛长安,眼隐隐含泪,伤且悲。
  “长安,吾妻归,有。……不世世不会再让离开。,真的苦!这里的夜夜,没有,晨夕轮换不知光阴。”
  薛长安感觉玉迟霜的说话间带着一丝凄,含着哽咽。搂着己,不轻不,竟是样珍视。一爱的妻吧,薛长安是冒牌货啊。声喊:“兄弟,冷静一!认错可不是真爱哈。”
  如被现己一在骗,这凌霜仙尊会不会话不说一剑结了己。凄惨,血腥的场,薛长安已经不敢再继续了。
  ……既装了,装底吧,希望不露什马脚来。,除了关过不,被玉迟霜什搂搂抱抱,拉拉亲亲的可接受。凌霜仙尊修真界一美男,这买卖像不亏,是薛长安感觉玉迟霜与在一像被猪拱了!
  “师尊,这榭长累不清扫……”
  “长安不是担,。”
  玉迟霜捻手咒一挥,突现的一切,让薛长安眼一亮。动山摇,海升,飞云掠过,楼台亭阁,宏宫殿宇崛,占积占据了整座山顶。且还毫无先的破败感,若将皇宫不容置疑吧。们楼坦的莲花台场,山,站在台俯瞰众的感觉莫过。
  牛批!佬!这叫信手拈来,入,菜一碟!这云端,岂不是了!哈哈……牛,有过了。
  “欲乘风归,恐琼楼玉宇,处不胜寒!”仙飘飘的师尊难怕一孤苦伶仃,无送终,所……呸!修仙的。不过这玉迟霜格还不错,不苦巴巴再打扫灰尘了!
  ……
  被猜对了!
  玉迟霜居吃撒娇这一套。不脸的再接再厉!
  “长安,该罚的,回来了为师忘了,这榭是们的。记住了。”
  啊?
  负汉了?
  不对,玉迟霜的什侣……唉不管了。
  “可不忍让受累,长安,回来了。”
  被牵手拉着走了,薛长安着己手被一玉迟霜白皙的手牵住,不听话的身跟着玉迟霜进了焕一的榭。
本页面更新于2023/10/30 3:09:29